Qyia___

bcy:该叫啥才好呢

回头

     究惑双考官时期

     虐吧(我觉得也有甜的)

     私设挺多



      “所以呢,我们的‘系统代言人’先生,这个你们温和派护的跟亲儿子似的系统,它,出现问题了,这监考官szd保护一下考生,就被罚去红灯区A级,你不表示表示?”他还是一样的嘲讽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考官A原本垂着的眼眸缓缓抬起,瞥了他一眼,这可是他曾经的爱人啊。说来也可笑,就在前几个月他们还在耳鬓厮磨,亲密相间,拥有着最亲密的关系,做着最亲密的事情。他还记得,还记得他的爱人对他说要带他去看眼睛,告诉他他不是一个人……直到那天系统告知他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,爱人被踢出去,失了忆,到现在又被拉了回来,与他成了死对头,呵,sb系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考官A回答,D就站起来回怼了过去。又是这样,又是一片乱,聒噪。终于等到了会议结束,所有考官都出去了,他才缓缓起身,走出门外。无视耳边系统的询问,向着与那个人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Gin好像是察觉到考官A出来了,向着自己反方向走去,不自觉的回头看了看,嘴张了张好像是准备说些什么,但话到嘴边了却忘了要说什么,而且连自己为什么要回头都不知道,好像这个动作自己经常对着某个人做,但忘了是对这谁。记忆里的某个人身体挺拔,听见了自己的呼唤回了头,但看不清他的脸。呆了会儿,听见jh在喊自己,边扭头就走,也来不及细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天意就是这么弄人,gin刚走,A他就回了头,但可惜没有看见gin的回头,呵,他自己嘲笑着自己,他们可是死对头,怎么可能会回头看自己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更何况,一个拼命死守着不愿让爱人记起,一个迷茫不知所向,一个严防死守,一个拼命前进,可怜天下有情人啊!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